工作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纪检工作座谈会

作者:王彦 时间:2018-06-21

6月20日上午,纪检监察室召开了纪检工作座谈会。纪委书记李少东、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各党总支纪检委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李书记与纪检委员们围绕各党总支落实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情况、纪检工作开展情况、纪检委员工作职责、纪检工作中存在的困惑等进行交流。李书记强调此次座谈会主要是为了唤醒纪检委员的党员意识和委员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对纪检工作人员提出要求: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党规党纪,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明确工作职责,做到守土有责;结合工作实际,加强日常监督;在具体工作中要敢于较真碰硬。

座谈会的召开,了解了各党总支纪检工作开展情况,为纪检委员交流搭建了良好平台,也有利于进一步推动纪检工作的深入开展。

 

我要举报

REPORT

举报电话:0477-8591496

来信来访: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室(行政楼321B)

版权所有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