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教职工党员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王彦 时间:2017-07-14

近日,学院开展教职工党员警示教育活动,活动共分三期。 6月16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安胜利带领主校区部分院领导、教职工党员40余人前往鄂尔多斯市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领导干部及党员跟随讲解员参观了教育基地的“历史之路,人生之路,心灵之路,未来之路”四个展厅。讲解员采用多种形式重点讲解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论述、建党以来的反腐历程、重要的党纪政纪条例和近年来我市反腐倡廉工作成果,再现了一些领导干部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使大家不仅加深了对职务犯罪危害性的认识,也充分意识到遵守党的纪律的重要性、严肃性。

党员们认为此次警示教育直观、生动、深刻,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说服力,表示要进一步提高自身廉政意识,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国法,切实做到警钟长鸣。

(参观市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基地)

(参观市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基地)

(参观市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基地)

(第一批参加警示教育的教职工党员合影)

我要举报

REPORT

举报电话:0477-8591496

来信来访: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室(行政楼321B)

版权所有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