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纪委召开“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专题调研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5-30

5月29日,围绕“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调研主题,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少东带领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赴东胜校区深入开展调研工作,并与继续教育中心、医学系科级以上干部及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大家对于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民主集中制执行情况、“一岗双责”情况进行交流,并就日常工作中的堵点、难点问题进行讨论。李书记指出,要结合东胜校区实际情况精准开展监督工作。他特别强调,要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要在思想建设从严、管党治党从严、执行纪律从严、作风建设从严、吏治反腐从严、党内监督从严六个方面下功夫。

我要举报

REPORT

举报电话:0477-8591496

来信来访: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室(行政楼321B)

版权所有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