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纪检委员开展“迎七一庆党日——不忘初心 传承精神 学做互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彦 时间:2018-06-2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6月27日下午,学校纪委组织纪检委员开展“迎七一庆党日——不忘初心,传承精神,学做互促”主题党日活动。纪委书记李少东参加了活动,学校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参加活动。

会上,重温了党的历史和入党誓词,进行党的理论知识测试,李书记为参会的纪检委员讲解纪检工作相关知识。大家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做好高校纪检工作”的专题,通过谈心得体会、以案释纪等形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在工作中加强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以纪律为戒尺,干净做人,坚守廉洁自律的底线。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业务能力,为学校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育人环境,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我要举报

REPORT

举报电话:0477-8591496

来信来访: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室(行政楼321B)

版权所有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