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走进内蒙古自治区伊金霍洛监狱 “零距离”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作者:王彦 时间:2018-04-12

4月12日,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走进高墙,感悟廉政的教育之旅开始了……

5次排队、5次检查、5道铁门,参观人员才能在监狱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进了内蒙古自治区伊金霍洛监狱。

在警示教育现场会上,监狱工作人员为参观人员介绍了监狱基本情况和服刑人员的生活情况后,两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讲述了自己在面对金钱、权利的诱惑后是如何一步步走向堕落、腐败的犯罪过程。在他们剖析判罪根源、悔恨自己罪行的时候,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受到了极大的震撼。

接着,大家观看了服刑人员的才艺表演。歌曲《北京、北京》和《这片草原》,让参观人员感受到他们对自由的渴望对过往的悔恨。最后,参观人员参观了警示教育展厅,并走入服刑人员的技术技能培训区、生活区,近距离了解服刑人员的生活情况。

通过参观监狱这一堂极具冲击力的警示教育,使党员领导干部深受触动,也使大家更加清醒的认识到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必须坚定理想信念,把纪律挺在前面,要正视手中的权利,做到清正廉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我要举报

REPORT

举报电话:0477-8591496

来信来访: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室(行政楼321B)

版权所有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