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王彦 时间:2017-11-13

10月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康巴什校区、东胜校区领导班子及环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姚德主持。

会上,校领导秦闻苹、杨特布信分别传达了自治区党委警示教育大会会议、全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央、自治区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规章制度并通报了内蒙古学校的6起典型案例。

会上,校党委书记安胜利发表讲话,对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重要意义。二要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治区28项配套规定及市委相关配套制度,盯住关键岗位,抓住关键环节,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三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加大纪委履行监督责任的支持力度。四是要抓住“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抓住“关键少数”,层层落实责任,确保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到底。要选好用好干部并严格管理监督干部。要进一步完善激励机制,尊重和维护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合法权益,在政治上、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真诚关爱他们,不断激发其工作热情,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五要以集中整治“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为抓手,着力快查严处典型问题,通过建章立制管住长远,确保广大师生和社会各界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得到彻底解决,信访举报问题得到有效化解,不断开创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他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把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中、落到实处。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迈上新台阶,以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会议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安书记代表校党委分别与各单位代表、机械与交通学院副院长李晓雪,各部门代表、党政办公室主任丁文彬签订了责任书。

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我要举报

REPORT

举报电话:0477-8591496

来信来访: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室(行政楼321B)

版权所有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室